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花飄飄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花飄飄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雪花飄飄飄 

  雪, 

  已經, 

  下了很久, 

  很久…… 

  她給窗戶戴上了花夾子; 

  給樹梢戴上了雪帽; 

  給莊稼蓋上了雪被。 

  雪, 

  很大, 

  很大, 

  無聲無息地下個不停。 

  於是,屋前的小河披上了華麗的衣裳;遠處,傲雪而開的梅樹在雪中、在風中綻開花蕊,傳來一陣陣餓了似的芬芳,沁人心脾,悠然神往…… 

  打開一把小傘,穿上厚厚的棉襖,戴上皮帽,走在林子里的卵石路上,不!是雪路上,聽雪花無聲的歌謠;看雪花在樹葉上舞蹈;享雪花撫摩着我臉的冰涼…… 

  雪越下越大,有的像天女撒下的花瓣;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在翻跟斗;有的抱在一起,像玉雕的圓球;還有的像樹葉一樣優雅、端莊地飄落下來。 

  捧起一捧雪,仔細一看,發現雪花是那樣的晶瑩、純潔、美麗,亮晶晶的,雪白雪白的。再一瞧,小雪花是六角菱形的,上面還有着細緻的花紋,那一定是能工巧匠們的傑作吧?!千姿百態的雪花就像裊娜地開放的花……手中的雪花 宛如明珠,散發著柔美的是上蒼送給人們的禮物。然而,有如曇花一現,它卻融化在我的指間,順着指縫滴落。 

  當美麗的雪花飄揚飛舞,我總忍不住伸手去接住它,被它的晶瑩剔透所陶醉,然而,不管我如何小心地對待這朵純潔之花、天使的禮物,它卻總是轉瞬即逝,讓我黯然。 

  雪,下了一夜。清晨,推門而出,吸進一口清涼的空氣,冰冰涼涼的,舒服極了!抬眼一望,好一個銀妝素裹的世界,美不勝收。中午,太陽金色的光輝揮灑大地,雪慢慢地融化了,匯成地下甘泉滋潤萬物,它滲進泥土裡,滋養莊稼、樹苗,它無聲無息、默默地奉獻,預示着春天的來臨,留給人們美好的遐想。 

  冬天的雪花飄飄飄,飄出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花飄飄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花飄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