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地鐵,新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地鐵,新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馳電掣……像風一般的快……地鐵給了我全新的感受。 

元月2日的晚上,爸爸帶着我走進了地鐵口。我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乘坐地鐵。來到車站的問訊處換了零錢后,我們便走向了一個類似長方形的大盒子旁。只見這個長方形的大盒子中間是個電子屏幕,上面有本次地鐵一期工程的所有站點。在這些站點的上面有一個圓形的東西。旁邊的一位保安看到我和爸爸一臉茫然的站在前面,便好心的告訴我們,每個站點上面的點是用來點的,你想去哪兒,便點一下你想去的站的上面的點。聽了保安的講解,我馬上按了一下“少年宮”上面的那個點,只見屏幕上出現了票價:3元。我馬上投入了6個一元的硬幣。只見長方形大盒子下的一個不起眼的小盒子馬上掉下了兩個塑料幣,那就是我們本次乘地鐵的車票。 

  來到進出入站前的時候,我和爸爸又一次不知所措了,因為前面的兩道小塑料門擋住了我們。突然一個乘客急匆匆的走了過來,把車票往塑料門上的一個電子感應器上一刷,塑料門便開了,那位乘客馬上乘電梯到底下地鐵站去了。看了后,我也馬上按照剛剛那位乘客一樣,拿着票往電子感應器上一刷,果然,門開了,我和爸爸急忙乘電梯往底下走了。到了地鐵后,我們等到了一班地鐵后,便乘地鐵回家了。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呀!

您正在瀏覽: 新地鐵,新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地鐵,新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