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的東南角上,有一個美麗的花壇。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桃樹就伸展出無數的枝丫來。粉紅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如果你撥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一些小生命-小草,這些小生命雖然弱小,但朝氣蓬髮,充滿活力。夏日來臨,一株株清秀挺拔的揚樹屹立在花壇四周,就像一個個新娘,頭上掛着一串串翡翠,迎風飄揚。當同學們熱得汗流浹背時,就會很自然的到樹下避暑,不過片刻,就會感到渾身清涼爽快。秋風蕭瑟的季節,花壇里滿是枯枝敗葉,只有幾株菊花迎風擺動,散發出一陣令人心曠神怡的香氣。花壇里的菊花雖不多,但受到了同學們的讚賞,因為它有着傲霜鬥雪的精神。一年的末季-冬天降臨了,雪花紛飛,百花凋零。在這個臘月里,惟獨紅梅堅強不屈的獨傲着,那一顆顆紅梅就如一個個鋼鐵戰士挺立在大雪中,竟相怒放。我們的校園的這個花壇神奇而又美妙,一年四季都給我們以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