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小學時,校園一角美麗的景色。

  走進校園,迎面看到的就是校園中的雕塑和小水池。

  塑像的主體是四個活潑可愛的少先隊員。他們手拿學習用品,朝氣蓬勃的迎着太陽,與我們一起迎接每一天的學習生活。雕塑的底座上刻着八個大字:百年大計,教育為本。

  雕塑後面是一個圓圓的水池。水池外面是一片環形的草地,上面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小草長得很茂盛,草葉嬌翠欲滴,美麗極了。水池中央是一座拔地而起的石頭假山,假山是由褐色的石頭組成的,石頭中央還冒出了幾棵嫩綠的小草,不禁讓人感嘆生命的頑強。在假山中央,有一個做工精美,小巧玲瓏的涼亭,裡面還有一位漁翁。在假山腳下,有一隻渾身雪白的丹頂鶴,好像剛從遠方飛來,在這裡喝水休息;她伸長了脖子,彷彿隨時準備飛向藍天,遨遊這碧藍碧藍的天空。有時候,假山上會噴出泉水,一串串水珠在空中劃過,形成了一道道弧線,又落入水中。

  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水面上長滿了睡蓮。一片片又圓又綠的葉子像碧玉盤一樣浮在水面上,葉子件開出幾朵粉粉嫩嫩的睡蓮,一顆顆水珠在葉子上滾過,可愛極了。幾條紅色的小魚在睡蓮間相互嬉戲,還不時吐出一串串晶瑩剔透的小泡泡,像一顆顆珍珠,在碧綠的水裡閃閃發亮。

  我的母校的小水池很美,我的母校更美!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我想,我的母校一定會歡迎你的!

  六年級:宋麗檸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