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不是一個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的大校園。但是,無論我們的校園是什麼樣的,我們都熱愛我們的校園。每天課間,我們同學都會在校園裡玩耍、做操。  

我們學校僅有綠草樹木是從校園的大門口一邊起,圍繞校園牆壁狹窄的一圈,正好像花環一樣鑲嵌在周圍。可是狹窄的一圈裡的植物卻很多。有小草、爬牆虎、月季花、龍爪槐、小冬青。 

  春天,植物發芽了。嫩綠色的小芽探出頑皮的小腦袋觀看外面的世界。不一回兒,小芽開始下定決心了,他的決定就是要快快地長大,長的和爸爸媽媽一樣,給校園增添光彩。 

  夏天,爬牆虎的一根根藤長出來了,幾天後,層曾疊疊,一朵一簇一簇的。此時,月季也開了花,同爬牆虎掙芳鬥豔,陣陣花香惹來一群群蜜蜂。 

  秋天,爬牆虎和月季花都謝了,綠油油的小草也枯萎了,龍爪槐的葉子也不綠了,開始一片片的向下落。這時,冬青開始了,在一棵棵落了葉的樹的襯托下,小冬青顯的更綠了。 

  冬天,小冬青的葉子里“長”了一層薄薄霜,這一層薄薄霜給小冬青增添了許多樂趣,還有躲在樹木中栩栩如生的"熊貓、豬、狗、貓頭鷹、企鵝",不再讓小冬青寂寞了。 

  啊,我們學校居然還有這麼多的植物,你一定想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