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大家庭,到處都充滿着歡聲笑語,處處都是美麗的景色。

我們校園的一角就要數校園大門口邊的四個大花壇了。四個方方正正的花壇一年四季都開滿了鮮花。春有韭菜蘭、桃花;夏有美人蕉、廣玉蘭、;秋有桂花、菊花;冬有梅花。在眾多的花兒中,我最喜愛的就是桂花和韭菜蘭,一到桂花開放的季節,整個校園裡都香氣撲鼻。整個校園都被籠罩在桂花的香氣之中,我們在上課時,桂花從遠處飄來的香味老遠就能聞的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兩棵桂花樹就像兩個衛士時時刻刻守護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桂花開放的時候,你只有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去找,就能發現綠油油的樹葉里藏着一簇簇大大小小金黃色的桂花。頓時,你的手上、衣服上都染上了桂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春天一到,韭菜蘭就從地底下伸了個懶腰,鑽了出來,呼吸了一大口新鮮的空氣,長啊長啊,長成了大個的韭菜蘭。韭菜蘭就像天上亮晶晶的星星,花瓣就像一個白色的綠豆那麼大,滿花壇的韭菜蘭,人走在裡面,猶如到了天上,走在無數顆星星之間一般。韭菜蘭生命里極強,把花瓣摘下來,移栽到另外的土裡,只要天天澆水和曬太陽,用不了五天,就可以存活。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一角,我愛我們的校園,可我更愛我們校園的一角——四個方方正正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