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我們的校園,在東北角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花壇是由三個扇形的小花壇組成,上面貼着雪白的瓷片,瓷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真是美極了! 

  花壇中間立着一個石碑,上面刻着我校的建校史,石碑上面立着一個少先隊員,她身穿白色連衣裙,手上舉着科技光環。真像一個仙女在翩翩起舞。她的眼睛注視着遠方,好像看到我校的未來,看到了21世紀的明天。 

  花壇一年四季都開着美麗的鮮花,而且個有千秋。 

  春天,柳樹發出了嫩嫩的綠芽,小草也伸伸懶腰,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這時,桃花,杏花,飄出一陣陣迷人的芳香。 

  夏天,花壇里是一片火紅,有似火的美人蕉。還有那顏色各異的月季,這時的花壇成了彩色的了。 

  秋天,花壇就是那菊花的海洋。菊花的顏色各種各樣,有如火的紅色,嬌嫩的黃色和潔白的白色。菊花不光顏色各異,而且形狀也各種各樣。有的像獅子頭,有的像嬰兒的小手,還有的像一個個絨球,美麗極了! 

  冬天,花壇里的花草都凋謝了,只有那松柏還昂首挺胸,像一個個不畏艱辛的士衛,保護着我們的校園。它的這種品質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壇,它給我們學校增添了不美色。啊,我們學校一角的景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