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從一個文明而優雅的校園裡傳出。這就是我那可愛的校園??長汀師範附屬小學。

  在我們的校園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校園南邊的景色了。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座假山。遠看假山,像喲座小巧玲瓏的寶塔,在太陽公公慈愛地“撫摸”之後,變得金光熠熠、霞光艷艷。近看假山,便可清晰地看清假山上那些奇形怪狀的石頭。有時候我覺得假山簡直就像一個動物王國:有正熟睡的小獅子,它正甜甜地笑着,似乎在做着香甜的夢,人看了,真捨不得打擾它;有調皮的猴子,好像肚子餓了,正東張西望地找桃子吃,看着它那焦急的樣子,真想送幾個桃子給它;還有隻肥嘟嘟的小豬,躺在那一動不動;那隻張着血盆大口的鱷魚,讓人見了就心驚肉跳的……當然,也有一些石頭不像動物的,比如說最上面那塊石頭就像那:“玉面天生喜,朱唇一點紅,凈瓶甘露年年勝,斜插楊柳歲歲青”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在它的左下方有一塊較小一點的石頭,也是人模人樣的,似乎是觀世音身邊的一名女童,正坐雜觀世音身邊修身養性。在假山的右下方還有一扇“門”,這也許是通想水晶宮的吧!

  接着呈現在我們眼前的便是假山前面的水池了。那是一汪晶瑩的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宛如一面鏡子,又似一塊玻璃。池水清澈見底,幾隻活潑的小魚在水中嬉戲,幾隻紅蜻蜓也許是不水面倒映着的藍天、白雲當成了天空,幾次沖了去,有退了回來,又幾次點破了那個“水中天”。偶爾一陣風吹過,水面泛着層層漣漪,變得波光粼粼。

  在水池中央有兩個噴泉口。每當噴泉向上噴水時,總會引來許多同學觀看。你看,噴泉向上噴洒水花的時候就像是節假日里的煙花,水花落下來時又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在噴洒水花時,假山上也會流下水來,就成了一條小瀑布,彷彿像一條銀白色的綵帶,懸挂在假山上。到了晚上。五彩的燈光從池底射出來,映着假山,這有更加迷人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