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國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是開學的第一天,也就是開學典禮的那一天。而我是一名國旗班的學生。那一天,我終於可以穿上我盼望已久的軍服護送國旗了。雖然我只是替補出場,但我還是感到格外高興、格外光榮。

  同學們都來到了籃球場上,我們護旗隊的同學就由魏澄秋帶領着向升旗台走去。魏澄秋手持國旗,在前面帶頭正步走,我們在後面跟着。這個時候,我的心好像跳到了喉嚨口,又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我終於能夠護送國旗了;緊張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護送國旗,生怕自己哪一步走錯了,就糟糕了。還好,我沒走錯。這時,魏澄秋拿起國旗,走上升旗台,把它交給了升旗手。升旗手則把國旗升上了旗杆。

  天可真熱啊!像一個大火鍋。太陽當頭“燒”着,“燒”得同學們個個汗流浹背。雖然我站在大樓的影子里,但還是很熱。真希望太陽能夠“失職”,而風則多“加一會兒班”。這時我突然發現許多一年級、二年級的小同學正朝我們看,我猜想:“他們可能是羨慕我們能夠穿着軍服光榮地站在國旗下,他們也想穿一下吧!或許是他們站在太陽底下熱得很,想站在大樓的影子里吧!”

  還不到二十分鐘,我的腿就累了,真想找把椅子坐下來啊,可是我想到這是在全校師生面前,便咬了咬牙,繼續站立着。

  又過了幾十分鐘,開學典禮結束了。我的腿真累啊,我想:“天安門儀仗隊的戰士不管嚴寒酷暑,天天都要護送國旗,並站立着,那該多累啊,而我就只站了一天啊,這點累跟他們比起來真是微不足道啊。”想着我就覺得我的腿一點也不累了。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