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陽落雪(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陽落雪(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殘陽落雪(二) 

  上期回顧:小學上五年級時,要參加表演,她的媽媽在為簫雪縫製舞衣時高壓鍋爆炸,不幸生亡。簫雪為了實現媽媽的願望,表演出色………. 

故事二 簫雪的爸爸 

  “簫雪!我剛才講的什麼?” 

  簫雪嚇了一跳,獃獃的像個木偶,緩慢地站了起來,她根本沒聽老師說了什麼。老師嘆了口氣,走到她面前:“我的大小姐啊,您最近是怎麼了!!!上了六年級,要畢業了,你倒往回走了,你以前不是這樣啊,”老師望了望簫雪俏麗的面容,努力使聲音嚴肅:“站着聽講!我現在講到桃花心木了。”老師走回講台,她那高跟鞋發出嗒嗒的聲音,拍打着地板,也拍打着簫雪的心。 

  說實話,她沒有過這樣的經歷,這是六年來的第一次。眼淚不經意地從簫雪眼眶裡流出,劃過她幼嫩的臉頰,滴落在她冰冷的小手上。她剛才的確沒有聽講,她在想,她的爸爸在媽媽的葬禮上,一點悲戚的神色都找不到,無意間,還能看見他嘴角泛起的淡淡笑顏。簫雪不明白,她的爸爸怎麼啦? 

簫雪後悔自己那天為什麼要讓媽媽承擔這麼多的活。她覺得,眼前這個爸爸,不可靠。他對簫雪的學習,健康,不聞不問。每次都是等簫雪睡熟,才悄悄回到家裡。 

  直到昨天,簫雪放學去圖書館的路上,她看見,爸爸笑眯眯地摟着一個女人,才明白了什麼。 

  爸爸看見簫雪,把她叫了過來,滿臉堆笑,他說:“小雪,看,快叫阿姨,以後你就要經常見到她了。”簫雪看看那女人,她皮笑肉不笑的樣子讓人噁心,她身上濃濃的香水味令人窒息。 

  簫雪好討厭這個女人,她知道爸爸話中有話,那其中的意思,她也是知道的,想到這些,她的眼眶就濕了。簫雪不顧身後驚疑的目光,也不想到圖書館看書了,含着淚跑到了家裡。她還聽到爸爸對那女人說:“她最近中了邪,不妨礙咱們的。”那女人的聲音細級了:“也就個小毛孩子,我也不把她當回事!” 

  老師還在滔滔不絕的講課,那女人兇狠的話語縈繞在簫雪耳旁,簫雪頭暈極了,他覺得眼前好多星星,它們對簫雪叫着:“小毛孩子!小毛孩子!”簫雪再也忍受不住了,那些星星向她撲來,她也重重地栽了下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殘陽落雪(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陽落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