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村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美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12地震后,為了防餘震,我和媽媽來到了爸爸工作的安康市。 

  爸爸是一名路橋工程師。本以為那兒生活條件會比較優越,可我忘卻了他們是在大山裡施工。我也自然經過幾個小時的汽車顛簸,來到了這“窮山荒野”之中。 

  晚飯後,爸爸對我說:“跟我出去散散步吧……。”“這鬼地方,鳥兒都不拉屎,有哪裡好去的!”,我埋怨到。“走吧,去了你就知道了。”爸爸還神秘的對我說。我還是極不情願地跟在爸爸後面慢騰騰地走着,一路上,我頭也不抬,因為我不想看到我極不想看到地東西,以免影響本來就很糟地心情……。走過一段彎彎曲曲的田埂,爸爸突然停了下來。“把頭抬起來,看!”爸爸對我命令到。天啦!這是哪裡啊,怎麼這麼美!遠處的群山,峰巒疊嶂,眼前的綠葉翠色慾滴,放眼望去,滿山林木,偶爾會出現幾棟房屋,幾塊農田。就好比綠色海洋中的一座座彩色小島。瞧!那農田裡還有幾塊運動的白點,那一定是農民伯伯在辛勤地耕耘。 

  涼風習習,站在翠綠的草地上,我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切不開心的事,全都一股腦兒拋在腦後。現在心裡只有清新涼爽的感覺。“嘩嘩嘩……嘩嘩嘩……”聽,這是什麼聲音?低頭一看,是一條小溪!小溪清澈見底。魚兒在水面上躍動。瞧!溪底還有一隻螃蟹正往石頭底下鑽呢。我急忙脫下鞋襪,把腳伸進水裡,哇!好涼啊!我突然計上心來,把水潑向身旁的爸爸。“小壞蛋,看我怎麼收拾你。”爸爸也開始反攻起來。“哈哈哈”,“哈哈哈”歡樂的笑聲在山溝里回蕩。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一所學校旁邊。微風吹過,送來朗朗讀書聲。眼巴巴地看見別家孩子坐在教室里學習,而自己卻暫時無法返回校園,不覺心頭一陣酸楚,眼睛不由變得潮潮的,可轉眼一想,在這裡同樣也能學習……。 

  這裡的景色的確讓人留連忘返。在這裡心情總比呆在城市裡好許多。讓我們好好的享受大自然賦予的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山村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