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特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特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山和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們乘着船,蕩漾在灕江上,觀賞桂林的山水。

  灕江的水真綠啊,像一塊潔白無瑕的翡翠;灕江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裡遊戲的小魚;灕江的水真靜啊,靜的無法讓你感覺到它在流動,只有那船在那上面滑行,你才會感覺到船在前進;灕江的水真美啊,美的讓你捨不得上岸,讓你流連忘返。

  灕江的水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像老人、像駱駝,每個都有每個的特色;灕江的水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倒映在水中,就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卷。令我記憶深刻的就是九馬畫山了,看到九匹馬的人長大必能成才,我看來看去終於看到了九匹馬,哈哈,我忙去告訴媽媽。其實這九匹馬都是想象出來的,當年鄧小平爺爺看到了18匹馬,山上9隻,水裡倒影了9隻。後來,鄧小平爺爺就成為了中國的領導人。山的下方,有一個黑洞,水再往洞里流,而洞里又時不時反彈回一點流水,這個看不到底的山洞裡充滿了神秘感。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們在這畫卷中行走,在這畫卷中穿梭,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六年級:李欣桐

您正在瀏覽: 桂林特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特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