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杭州野生動物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野生動物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日子,大家洋溢着開心的笑容,一路歡聲笑語來到了“杭州野生動物世界”。一進門,先映入眼帘的是門口設桌水藍色紗裙的“大地球”——地球造型的噴水池。高高躍起的泉水像一顆顆小星星縈繞在“地球”周圍,把她襯托得十分美麗。“地球”還扎着一條“腰帶”,上面“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幾個紅色大字十分醒目。

  跟着導遊童姐姐,便到了我們的第一站“群鸚薈萃”。那裡有色彩最艷麗的大型鸚鵡紅綠金剛鸚鵡;體體形鮮紅、翅藍黃相間,尾藍紅相間的琉璃金剛鸚鵡;以及羽毛雪白,頭頂有黃色冠羽的大、小葵花鸚鵡。

  坐上遊覽車,經過各種猛獸的領地,我們來到了“虎嘯深山”,顧名思義,這兒住的是老虎。在一片小樹林的空地中,我們看到了鮮見的白虎。它們頭很大,毛茸茸的;一條條黑色的斑紋像疤痕一樣嵌在雪白的皮毛上,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身材威武,顯示着王者的威嚴。但不知為什麼,它們的眼神非常平和,行動懶洋洋的,與我想象的不太一樣。老虎啊,老虎,為什麼你們不在兇猛?你們的野性到哪裡去了?

  接下來,我們開始了自由活動。我們小組來到了火烈鳥湖。湖中有上百隻火烈鳥靜立着,美麗的淡紅色羽毛,細長的脖子變成問號的樣子,鐮刀般尖銳的嘴一直對着湖面,眼睛直盯湖水。這是,一隻火烈鳥發現了目標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將脖子向水裡伸去,再抬起時,嘴裡便多了一條活蹦亂跳的魚。“哇塞,真是個好獵手!”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走出杭州野生動物世界,我想起“大地球”上的話,不由得感慨萬千:“人類啊,好好維護生態平衡吧!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城北小學六年級:毛杭傑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野生動物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野生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