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在街頭的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街頭的小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街頭的小鴨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着鴨寶寶出去見見世面,順便出去散散步,鍛煉身體。小鴨們聽了樂得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小鴨們一起站成一排,走出家,大搖大擺地來到溫哥華大街。 

  溫哥華大街真是熱鬧非凡啊!在一些小店裡的各種各樣的衣服、飲品、玩和美食。在這繁華的城市裡有一件特別的小玩具--一個用塑料做的小鴨子,吸引住小鴨子。誰知小鴨子的腳下有一個沒有蓋好的井口,“撲通”、“撲通”的幾聲,這幾聲震住了鴨媽媽,鴨媽媽回頭一看,小鴨子們都亂成了一團,有幾隻小鴨在小井口邊抱動着翅膀,鴨媽媽“嘎嘎嘎”的喊幾聲,還剩下的鴨子一隻只地排好了隊。鴨媽媽急忙來到下水井旁,向下一看破,幾隻小鴨子正拚命地換氣着,下水道的水流很急,馬上就要將小鴨子沖跑了。這可怎麼辦呢?鴨媽媽急得頭上冒出了冷汗。它圍着下水井轉了兩圈,鴨媽媽突然大聲“嘎嘎嘎”地叫,對面的巡警正在馬路上執行公務,忽然聽到鴨子的叫聲。他順着聲音望過去,只見一群小鴨子在下水井拚命的叫喚着。這是怎麼回事呢?巡警們馬上趕過來,定睛一看,幾隻小鴨正在水井裡拚命游着,他們恍然大悟,原來這群小鴨子是在呼救啊!巡警看到這情景,馬上緊張起來。在隊長的指揮下,一名巡警腰上系著保護繩,敏捷地下到下水井裡,另一個巡警找來了一個籮筐,也用繩子繫到井裡。只見井中的那位巡警迅速地將籮筐掐入水中,向前一提,幾隻鴨子就穩穩噹噹地被截在籮筐里。井上的巡警小心翼翼地將籮筐慢慢地拉上來。得救的小鴨子從籮筐里蹦出來,飛快地跑到媽媽的身邊。鴨媽媽深情地望着巡警們,不住的點點頭,好像在向他們致謝。此時,下水井旁邊已圍滿人,看到這情景,他們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 

  風險解除了,鴨媽媽又帶着鴨寶寶們向馬路上走去,些時,所有的車輛都停止了行進,目送這群可愛的小鴨子們。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街頭的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街頭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