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30周記)暢遊未來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30周記)暢遊未來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總是顯的很遙遠,沒有人去過未來城,這一次就由本導遊帶大家暢遊未來城。 

  我們現在正坐在高航觀光纜車上這是未來重大發明之一,每秒鐘時速最快可高達3838公里,並且高航觀光纜車很安全本次旅程也將在本車上進行。坐在高航觀光纜車上你可以隨意控制車的速度,車上還有自動導航系統為你介紹未來城的高科技。 

  你們現在看到的是“冷暖雨棚”站在這個雨棚下,可謂是四季如春啊!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未來城的地磚,這個發明也很偉大,它叫吸放散地磚人們不穿鞋也可以走路,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這都是因為這種神奇的地磚,它的底下有一種自動散發冷氣或熱氣的東西,我想你們一定會問他們赤裸裸的腳走在這上面難道不怕臟嗎?不用擔心吸放散地磚還能夠把人們扔在地上的垃圾轉化成礦物。怎麼樣你們一定覺得很神奇吧! 

  在纜車上呆了那麼久,你們一定迫不及待想到地面上逛逛,不要着急纜車已經到站了,現在我們要到居民家裡去看看。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這種壁紙。這種牆紙能隨着天氣不斷變化,還可以冬暖夏涼,控制溫度。在未來城居民的家裡到處是高科技,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台由電腦控制的機器人,它不僅能幫主人做家務,還能為孩子輔導功課,功能可是不計其數! 

  怎麼樣,未來城的生活不錯吧!高科技發達吧。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這一次導遊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091030周記)暢遊未來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30周記)暢遊未來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