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植物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植物樂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春遊。而我們的活動地點就是:華南植物園啦!

  進了植物園的大門,同學們就像一支支離弦的箭,往車門蜂擁而去。我用鼻子聞聞空氣,啊,不愧是植物園吶,空氣都帶着幾分清香。我們不約而同地從背包里拿出相機,“咔嚓、咔嚓”的聲音斷斷續續地傳出,我們將眼前的一切新鮮的東西都收入“囊”中。

  我來到一條名叫“人面子路”。“人面子”其實乃是一種樹。人面子長得十分高大,那樹皮是一層層的,可不像白千層樹那樣單單一層一層的,毫無光彩。人面樹的樹皮皺皺的、一塊一塊分裂開來的,總不得掉呢!就像人的臉在冬天乾燥時,皮膚也是分裂開的,名字是不是十分形象呢?

  我們踏進了姜園。兩旁的樹彎曲成了一座“拱橋”呢,讓人心曠神怡!姜園的人十分少,但植物卻很多、很茂盛。有美人蕉、旅人蕉、天堂鳥等。我去看的時候,天堂鳥還未開花,但從簡介中,我便看見了天堂鳥炫耀身軀的一面。天堂鳥的名字一聽就會讓人浮想聯翩。我也不例外,心中在想:天堂鳥一定就像一隻正在翩翩起舞的鳥,而且十分的高雅,讓人彷彿正在天堂看着天堂中的鳥。希望下一次我能見到天堂鳥開花的樣子!

  我們來到了藥用植物園。大家常喝的王老吉中,一種配方竟然是十分熟悉的雞蛋花;一種牙膏的原料——兩面針;板藍根可以做成清熱解毒的涼茶。還見到了許許多多名字奇怪的植物。

  這次暢遊了植物樂園,我了解了更多的植物知識,真是受益匪淺。我相信,下次來植物園一定能認識到更多稀奇古怪的植物,開拓我的視野!

  六年級:鄭馥嘉

您正在瀏覽: 暢遊植物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植物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