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與奇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與奇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宇宙這個大空間里彷彿早就安排好了一切,讓世界的萬事萬物都變得很奇妙。為什麼生命會誕生在這個星球?為什麼在地球——人類的母親上能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兒女?讓他們在地球上、在浩瀚的宇宙中去探索、去發現生命的奧妙、科技的奧妙……,還讓他們創造了自己的世界。地球母親還能夠源源不斷地向兒女們提供資源,讓人類去感受她的深恩厚意。

   想一想這世界真的很奇妙,人類真的很有智慧。  我真感嘆人類居然可以這樣聰明,發明了造紙、火藥、指南針、印刷術、語言、文字、電腦、電視、手機……。看看,人類的一切都在地球母親的懷報中。我總在想:為什麼地球的氣候是那麼的多姿多彩?為什麼我們的頭頂上還有一片天?為什麼……?為什麼……?我還很納悶:宇宙到底有多大,是不是也像地球一樣是圓的?宇宙之外還有沒有另一片天?啊!世界給人類太多太多的問題,這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人用智慧的眼光去不斷發現。有一位詩人說得好:山外青山樓外樓,強中更有強中手。作為學生,我要不斷地去探索新的事物,不能自滿,要不斷地超越前人,成為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發現與奇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與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