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垃極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垃極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城市的大街上基本的城民們都不講衛生,胡亂丟果皮紙屑,弄得街上十分髒亂,可最近幾天,大街卻變得乾淨整潔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我給大家設計出一種“神奇垃極桶”。可以用來清潔大街。如果你有興趣,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這種垃極桶外形像個機器人,腦袋、身體都是四方的,手臂能自由屈伸。腿腳也伸縮自如。它大約高1.5米。這種垃級桶最大的優點就是受電腦控制,這個電腦裝在兩個手臂上。垃級桶眼睛是兩架攝像機,當他的眼睛看見有人倒垃極時,垃極桶頭上的蓋子就馬上打開!等垃極倒入環形桶后,電腦就對垃極進行分類:把廢紙、塑料等可利用的廢品和泥沙、土塊等分開,這些廢品分別進入“身子”中的兩個格內。你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桶壁上有兩個方形的儀器,這就是“壓縮機”。當垃極倒入后,這兩個“壓縮機”就開始工作。已不斷伸縮,把垃極桶內的垃極壓緊,使垃極佔據的空間變得很小。若是倒垃極的是一個小朋友,個子矮,夠不着桶怎麼辦呢?別著急,垃極桶的“腿”能自動縮短,使小朋友能毫不費力地將垃極倒進桶內,放學后,同學們清理垃極時,廢紙、塑料可以賣給廢品收購站,其餘的東西就處理掉。

  平時沒事的時候,垃極桶就在大街上“巡視”,若是地面上有了紙屑,它就像人一樣,將垃極拾起來,丟進桶內。所以,我們只需在每條街上各放一個“神奇垃極桶”整條街就大變樣了。

  哦!差點兒忘了告訴你,垃極桶是有“嘴巴”的,當有人亂丟紙屑時,它會耐心地說:“城市是需要大家的保護才能更加完美的!”若有些人置之不理,它的“眼睛”就會記錄下來,每當有人打開“攝像機”,這些人們就暴露出來了。

  城民們,我的介紹結束了,你喜歡我的設計嗎?那麼,讓我們一同去創造未來吧!讓更多“神奇垃極桶”出現在大街上,讓城市有一副漂亮的面孔!

  南明小學六年級:王浙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垃極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垃極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