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上舞台的那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舞台的那一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舞動的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舞”這個字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舞動、搖擺,只要能夠站在充滿着希望與自信的舞台上盡情的跳舞,所有的煩惱就會像變魔術一樣,一掃而空。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今天是舞蹈班第一次舉辦公演,經過化妝師細心為我們畫上濃妝後,終於讓我們順利登上舞台,雖然帶着緊張的心情,但我並沒有忘記排練時的舞步,跳着舞,誰也想不到緊張的心情竟然被內心的那股渴望化解了。一心想要成為舞蹈家的我,怎麽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期盼着觀眾的掌聲,我盡量展現最美的舞姿,心中感到無比的歡樂。

  生活中有許多課程在等着我們去學習,“才藝”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從小就熱愛舞蹈,無論再大的挑戰,我也願意接受。我期盼走向舞蹈這條路,並一點一滴的學習,就是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國際知名舞蹈家,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若有人問起我:“你來自哪裡?”,我會很神氣的說:“我來自台灣這個美麗的地方!”把這份榮耀獻給所有愛我的人。

  六年級:?希希

您正在瀏覽: 登上舞台的那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舞台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