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上月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月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球是人類嚮往的地方,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記過一過月的評選,我終於成為登上月球的成員之一。 

  “十、九、八、七、六……出發”隨着一聲巨響,“登月號”向月球出發。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無數顆星球閃閃發光,啊,真美麗。一顆顆五顏六色的星球有一雙腳似的,向我們奔來。“飛速向月球進發”即將與我一起登上月球的明明喊道。我們越來越靠近月球,我們的身體越來越輕,我們在機艙里飄浮着,一邊看宇宙的美麗壯觀,以便控制飛船的安危。突然,我們遇上了流星群,美美有萬條激光把流星群粉身碎骨。 

  到達月球了,歷史性的一刻來臨了,我們帶着激動的心情準備離開機艙。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出機艙,站在月球上,一片荒涼,一片寂靜。我們把帶來的菜種子、樹種子種在月球上,探測月球是否適合人類生存,慢慢地,菜種子、樹種子長出了嫩芽,我們歡呼道:“太好了”我們撒下了更多的種子,也撒下了人們的希望,祝願這些種子能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在月球上探測到種子可以在月球上成長,那麼人類也可以在月球上生活啦!我們邊回到機艙,告訴地球上的人類:人類可以在月球上生存了的好消息。人類聽到后很高興,但有人說:“雖然月球可以生活,但地球也要保護好。”眾人聽到后都頻頻點頭。 

  雖然人類可以在月球上生存,但是月球上的一切還有賴人類進一步去創造、去探索。我多麼盼望月球能夠早日成為我們另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登上月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