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月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月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我登上了月球 

  哎!勞累了五天了,我要睡一個好覺.我一躺下,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羅世登,羅世登!”原來,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在叫我.我睡得迷迷乎乎的,就問:"您是誰呀?”"我是月球上的公民”老爺爺剛說完,隨着一縷光,我被帶到了月球.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啊!這裡高樓大廈,綠樹紅花.白鬍子老爺爺帶我去了一座高大的玩具城.這裡玩具可真多啊! 而且都是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玩具.孩子們有的騎着玩具龍在天上飛;有的騎着白龍馬在地上跑;還有的騎着玩具魚在水裡游……我一看,心情萬分激動,飛奔過去,跨上一隻金鳳凰,騰雲駕霧在天際遨遊. 

  正當我騎得起勁時,忽然聽到白鬍子老爺爺在叫我.我按着鳳凰的翅膀,瞬間回到了老爺爺的身邊."孩子,我帶你去糖果公園逛逛吧!”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公園門口.啊,這裡是糖的海洋,果的世界!我們的周圍都是果樹.蘋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我迫不急待地摘下蘋果,往嘴裡塞,哇!這蘋果是冰糖做的,太甜了,我簡直要把舌頭都吞到肚子里了.我走進公園.這公園長椅是冰糖做的,假山是冰糖做的,就連地板都是冰糖做的。真有意思呀!有營養,想吃就吃呀. 

  再往前,我發現幾個小朋友在做遊戲,其中一個小朋友從樓上跳下來,我大驚失色地叫喊起來:"救人啊!”可大家望着我直笑.我疑惑不解,跑過去一看,原來這大樓前的地板是棉花糖的...... 

  “羅世登!羅世登!快起來吃飯了”我一覺醒來,說:“月球真美好啊!”媽媽大眼睛一瞪,疑惑不解。嘿,我就是不告訴你呢,媽媽!你大膽地猜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月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