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破壞生態環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破壞生態環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們重複着自己該做的事情,有些人不禁抱怨,希望可以去尋求刺激,然而當危險真正來臨時,你真的能受得了嗎?

  2012隻是一個謠言,然而人類的行為卻足以自己創造末日。人類不斷開採地球本身的資源,不斷地捕獵,不斷地開墾土地毀壞植物,已經使地球遭到嚴重破壞。然而人類並沒有因此而覺悟,反而越來越過分。

  有一句廣告詞“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人類不斷的屠殺動物,毀壞植物。但如果有一天動植物都滅亡了,人類還能活多久呢?每一次的自然災害,真的是天災嗎?我覺得更像是人禍!如果不破壞植被,又怎麼會有頻繁的泥石流?!又怎麼會有沙塵暴?恩格斯說過:“我們不要過分陶醉於我們對自然界的勝利,對於沒一次這樣的勝利,自然界都會對我們給予報復。”每一次的天災,都是人類的利益熏心所導致,是人類的貪婪所導致了報復,這不完全是人類咎由自取嗎?

  人類的破壞並不是近代,在很久以前人類就一直在破壞生態環境。曾看過一篇報道,證實了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島上巨型袋鼠和有袋犀牛,有袋豹在早期人類出現之前仍漫遊在島嶼上。該發現證明了塔斯馬尼亞島上大型史前動物的滅絕是由於人類打獵導致的,而並非是由於天氣惡劣所形成的滅絕。

  曾經有人說“如果全中國的人給我一元,我就可以發財了。”的確,一粒紐扣電池可以污染60萬升水,中國一共有14億人口,如果每個人扔一粒電池到水中,就會污染到84萬億的水,而地球一共只有140億億升水,可見人們日常的生活習慣影響之大。

  大自然的報復正向我們一步步逼近,大自然的報復是無法抵禦的。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來保護環境。順應時代發展,我們最先做到的就是低碳生活。我們要做到儘可能的步行外出,或者騎自行車,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我們也要學會節電,將手機的亮度調低點,將空調溫度調高一度。這些細小的動作對我們來說非常簡單,然而日積月累,它們就有可能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   

  六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不要破壞生態環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破壞生態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