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天仙女和神聖火龍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天仙女和神聖火龍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九天仙女和神聖火龍的故事 標籤:仙女的故事作文 火龍果作文 九天作文 龍的傳人作文

  神聖火龍接受了上帝的命令,來到了魔鬼山,剛走到半山腰,魔鬼騎士和黃沙怪就攔住了它。魔鬼騎士拔出鋼鐵火焰劍向神聖火龍刺去,神聖火龍用火焰能量球讓魔鬼騎士用劍擋住了他的進攻。神聖火龍說:“你的能量太低級了,看看我怎麼收拾你吧。”魔鬼騎士說:“哼!你算什麼!”神聖火龍用岩漿火光打向魔鬼騎士,魔鬼騎士用黑暗能量彈抵擋住了神聖火龍的進攻,黃沙怪乘機用飛沙瀰漫讓神聖火龍的眼睛像瞎了一樣,黃沙怪說:“哈哈,你才低級!”神聖火龍說:“過一會兒,我讓主人來收拾你!”魔鬼騎士和黃沙怪一起說:“好,我們等着。”

  神聖火龍向它的主人??九天仙女發出了求救信號。九天仙女聽到了求救信號趕到了魔鬼山,九天仙女用微風習習,讓神聖火龍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神聖火龍連忙說:“謝謝,謝謝!”魔鬼騎士和黃沙怪臉都氣紅了,一起向九天仙女發起進攻,九天仙女靈巧的一閃躲過了魔鬼騎士和黃沙怪的進攻,神聖火龍用定身術使魔鬼騎士、黃沙怪彈動不了,魔鬼騎士和黃沙怪說:“這有什麼厲害,下個月我們一定打得你們落慌而逃!”九天仙女說:“好呀,我們等着。”

  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黑暗基地黑暗基地的掌管者??邪惡大法師攔住了他們,九天仙女用萬光齊射向邪惡大法師打去,還沒打到,邪惡大法師就說:“嘗嘗我的厲害!”他邊說邊用反射激光反射了萬光齊射並用邪惡之光和萬光齊射混合。九天仙女用超級封映術、柔水光力掌、魔法能量彈抵擋邪惡大法師的進攻,神聖火龍也用閃電火花幫助九天仙女。九天仙女和神聖火龍快抵擋不住了,神聖火龍說:“你們把水晶花籃、神聖之書、青龍令箭和一拿出來再放出能量就行了。”九天仙女聽了神聖火龍的話,把水晶花籃、神聖之書、青龍令箭給拿了出來,再放出能量果然把邪惡大法師消滅了。九天仙女和神聖火龍回到了天堂,上帝不斷稱讚九天仙女和神聖火龍還給了他們正義之劍!

您正在瀏覽: 九天仙女和神聖火龍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天仙女和神聖火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