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搞惡作劇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搞惡作劇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個子不高,頭腦很發達,整天盡想着捉弄別人,讓自己開心!有一天中午,爸爸在房中睡覺,我閑着沒事,便把雞毛撣上的毛拔了一根下來,來到爸爸床前,我先用雞毛在爸爸的腳丫上撓了幾下,見爸爸沒反應,便用雞毛放在爸爸的鼻子上,這下可不得了了,只聽一聲“天崩地裂”,爸爸醒了,我在一旁哈哈大笑。可我馬上就不笑了,爸爸跳下床給了我一頓豐盛的大餐——“皮帶炒肉絲”。

  還有一次,媽媽正在廚房裡炒菜,我站在一旁看着,媽媽叫我把鹽遞給她,我腦子一轉,便把白糖遞給了她,媽媽誤以為是鹽,便將糖當鹽倒入鍋中,我在一旁暗自發笑,吃飯的時候,我便假裝很自然地來到餐桌旁,等大家拿起筷子夾菜吃時,我的眼睛眨都不眨地注視着每個人,只聽弟弟大叫:“吃糖嘍,好甜呀!”媽媽覺得奇怪,菜里沒放糖怎麼會甜?於是夾了一塊放入口中,當時我差一點笑得喘不過氣來,只見媽媽迅速將菜吐了出來說:“是誰幹的‘好事’?又是你在搞惡作劇吧?”不用說,我又被罰。

  這就是愛搞惡作劇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搞惡作劇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搞惡作劇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