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惡作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惡作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三口人的和睦的家庭:爸爸、媽媽、女兒。

  有一天,媽媽病了,躺在床上的她面無血色。爸爸急急忙忙買了些補品回來。媽媽有氣無力地說:“桌上還有些補品,你送一半兒給大哥吧。”爸爸高興的答應了。

  爸爸走在路上,無意中發現路旁有人在下棋。爸爸是個棋迷,看着他們下棋,他早已把送補品的事兒拋到了九宵雲外。待到日上三竿時,他才突然想起送補品。他送了之後,三步並作兩步回來了。

  回到家,女兒坐在那兒一動不動,女兒告訴他:“媽媽見你很久不回來,就下床煮飯,不小心把手指割了好長一條口子!”爸爸沖向房間,看到媽媽手上纏着紗布。關切地說:“都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媽媽對爸爸不理不睬,爸爸接著說,“我給你做魚湯去。”

  女兒來到媽媽床邊,笑嘻嘻地說:“怎麼樣,我裝的夠像吧?”“小聲點,別讓你爸聽見了!”媽媽天真地說。正巧爸爸走到房門口想問媽媽魚湯需不需要咸一點。剛才女兒跟媽媽的談話他都聽得一清二楚。他跳着進了房門。扯下媽媽手上纏的紗布,哈哈大笑:“你們的對話我全都聽見啦!”爸爸又不好意思地說(爸爸的表情變得可真快),“夫人,我鄭重地向你道歉!”一家三口笑作一團。

  朋友,你知道嗎?文中的女兒就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家庭惡作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