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惡作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作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是一個調皮鬼,眼珠一轉,就會想出壞主意。 

  有一次,我閑着沒事做,就看見爸爸的新鞋和舊鞋,眼珠一轉,想出了個主意,但是……我猶豫了一下,說:“干就干吧!”於是,我就把爸爸的一隻新鞋放在舊鞋盒裡,又把一隻舊鞋放在新鞋盒內。幹完后,我默默的笑着。心想:“爸爸每次穿鞋都匆匆忙忙的,這次肯定會鬧出笑話。 

  第二天早上,果然不出乎我所料,爸爸吃完早餐,就夾着公文包,穿好鞋,匆匆忙忙的去上班了。 

  剛好今天爸爸要開會,爸爸開着開着會,就發現自己的鞋有點不對勁,一個腳穿的是新鞋,一個腳穿的是舊鞋。爸爸一位和那位同事換錯了鞋,就連忙往下看同事們的鞋。但同事們的鞋都是光彩透亮的,不想自己右腳的鞋一樣,又破又爛。爸爸終於明白了:一定是我家那小鬼乾的。 

  爸爸怕同事發現他的鞋,就把腳縮進椅子里。會終於開完了,爸爸悄悄地鬆了一口氣,他不敢馬上走出辦公室,而是裝模作樣的在看文件。同事們邀請他去吃午飯,他忙說:“哦,你們去吧!我還有事要干呢!” 

  同事們走光了,爸爸才三腳兩腳地跑回家裡。 

  我早已叫媽媽在客廳里等着爸爸,爸爸氣匆匆地回到家裡,黑着臉,想包公臉似的。我笑着問:“爸爸,今天您好像有什麼重大的新聞向我們公布的,我和媽媽洗耳恭聽。”爸爸氣呼呼地把今天的事情告訴我們,並指着我說:“今後在這樣看我怎麼 

  修理你。 

  瞧!我是不是個調皮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作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