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小剛漫遊未來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小剛漫遊未來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剛,叔叔來未來城已經兩年了,現在的未來城建設得可好了,歡迎你來玩兒……”

  看完了信,王小剛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當天便乘車向未來城奔去。

  “當,當,當,當”,未來城那奇特的音樂鐘敲了四下,把小剛從夢中驚醒,未來城到了。他下了火車,叔叔早已等候在月台上。他一下子撲到叔叔懷裡,樂得簡直不知道說啥好。叔叔笑呵呵地說:“小剛啊,叔叔先帶你到未來城的快樂公園去。”

  小剛跟着叔叔剛一邁進公園的大門,那歡快、悠揚的電子音樂就響了起來。大門正前方兩股湍急的溪水從兩座拱形橋下奔騰而來,直向一塊形如牛心的大石頭彙集衝擊,激起了飛濺的浪花和滾滾波濤,在那薄霧中透出了繽紛的色彩。小剛看得眼睛都直了。

  “小剛,快看!”小剛順着叔叔的手望去。啊,一個機器人正在操縱着一台大機器。

  “他在搞什麼?”小剛問叔叔。

  “那個機器叫自動凈水器,它能把小溪里的水自動處理成乾淨的水給人喝。”小剛喝了一口水,啊!又涼又甜。

  小剛和叔叔來到街上。只見人們喜氣洋洋的,一派繁榮景象。叔叔一招手,“吱——嘎”,一輛出租汽車停在面前,他們上了車,小剛沒有想到,開車的也是機器人。他靈活地轉動着方向盤,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前方。突然前方來了輛汽車,兩車眼看就要相撞了,小剛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他兩眼一閉。只覺得身子向前倒了一下,車突然停下了。原來車上安裝了自動剎車器。

  下午叔叔帶着小剛去看未來城的果園。可是天氣突然變了,北風吼叫着。不一會,漫天大雪灑下來。

  “叔叔,這麼冷的天,果樹不凍壞了?”小剛問。

  “別急啊,你看看就知道了。”叔叔說。當他們來到果園時,小剛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濃密的樹葉相互覆蓋,柔軟的枝條被果實壓得垂下身去。

  “這麼冷的天果樹怎麼一點兒沒有凍壞?”小剛不解地問。

  這時,機器人貝克走了過來,對小剛說:“這個果園是由我給果樹澆水、捉蟲、打葯,這裡果樹生長速度是人工培植速度的五倍多,而且每個果樹旁都有一個特殊機器,能夠給果樹冬天加溫,夏天防暑,輸送養料。所以,這裡果樹不怕任何自然災害。”

  參觀結束了,小剛和貝克就要分手了,他們還真有點兒依依不捨呢。小剛說:“貝克,等着我,長大了我也到你們這兒來……”

您正在瀏覽: 王小剛漫遊未來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小剛漫遊未來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