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湘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湘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湘湖 標籤:游湘湖作文

  如詩如畫

  暑假生活是多麼美好啊!每個人都有一個愉快而又充實的暑假。

  暑假裡,我去過杭州,我去過杭州的湘湖。那裡風景優美如詩如畫。

  湘湖那裡有許多橋,有一座山上有一個T字,據說那裡是一片空地,是越王勾踐在那裡立的T字。有一個水車磨坊,人只要在上面推動,那就可以“工作”了。有一片沙地,那片沙地上的沙子是從黃河運來的,又軟又細,非常舒服。有一片荷花池,上面有很多荷花。還有......

  湘湖的風景非常好!我還在湘湖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

  在路上,我遇見了許多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青青的小草!你堅韌不拔的“性格”,讓我遇到困難也以堅韌不拔的“性格”打敗了那個魔鬼(困難)。你好,清澈的湖水!你捧出一片明鏡,是在讚美我嗎?你好,亭亭玉立的柳樹!你飄逸的長發,吹過我臉龐,是在向我比美嗎?你好,巨大的石頭!你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在要我與你學習嗎?你好,飛舞的蝴蝶!你隨心所欲地飛翔,是邀我與你一起飛翔嗎?喂,淘氣的小鳥,嘰嘰喳喳在談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我有許多的好朋友吧!

  你們看湘湖是不是很美呢!來玩一玩吧!一定有很多的收穫。

  浙江麗水臘口鐵資中學六年級:吳曉芳

您正在瀏覽: 游湘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