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感動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六年級  楊梓璇

  指導教師:李家嶺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題記

  有一種幸福是甜蜜的,也是快樂的,我就是一個享受着這種幸福的女孩。

  在一個新年裡,天上下起了小雪,我趴在窗台上看着窗外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心裡盼望着明天早上雪下大了以後,能夠下樓去堆一個雪人。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趕快爬起來,外面果然下了厚厚一層雪,我拿了鏟子就下樓開始動工。

  本想先把雪人的身子做好,再做它的頭,最後給它按上胳膊、眼睛、鼻子、嘴,可沒想到剛開始做雪人身子的時候就遇到了困難,不是這裡多一些,就是那裡少一點,好不容易才把身子做好。給它做頭的時候我已筋疲力盡,很久也沒有做好。

  正在我急躁不安的時候,媽媽下樓來了,和我一起做雪人。媽媽一邊堆雪一邊告訴我遇事不要着急,要靜下心來有條不紊地做事。最後我們終於把雪人做好了,給它按上胳膊,做上眼睛、鼻子、嘴巴,還給它戴上了圍巾和帽子。看着我們的傑作,我高興極了,完全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之中。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感動。謝謝你媽媽,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