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們全家回從化老家過中秋節。家鄉過中秋非常熱鬧。

  爺爺奶奶知道我們回去,特別高興。他們買了許多過節的東西,月餅,花生,田螺,殺雞宰鵝,擺得滿桌都是。

  中秋夜,家家戶戶吃完團圓飯之後,就準備好賞月。來到天台,我看見月亮圓圓的,像個大玉盤。遠處,每家每戶在陽台上掛起了小燈籠,這是村子裡邊的亮堂堂。村裡的小孩不約而同地提着大大小小,怪模怪樣的燈籠穿街走巷,燈籠有:金魚形,蝴蝶形,小鳥形,小白兔形,等等各種各樣的燈籠,美麗極了。一個小白兔形的吸引了我。噢,原來這是課外書《小白兔姑娘記》中小白兔樣,真可愛。大家開心地笑着,玩着,燈籠跟着一閃一閃的跳動。我們大家都沉浸在無比歡樂之中。

  中秋節是無比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