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主人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主人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主人的文具盒

  贊皇縣南關小學 五年級(2)

  小主人的文具盒裡有三個好朋友,他們分別是鉛筆、橡皮和轉筆刀。

  有一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她要去上美術課。在課上,她畫了一幅美麗的畫,老師把小主人的畫貼在了牆上,還對她表揚了一番,小主人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這時鉛筆說話了:“應該屬我的功勞最大!”橡皮神氣地說:“你老出洋相,要不是我改正了錯誤,你能畫出來嗎?”轉筆刀淡淡的一笑:“要不是我削出鉛來,你畫什麼,他擦什麼,應該屬我的功勞最大!”三個人吵得不可開交,臉都漲的通紅,居然打了起來,每個人都不甘示弱,最後全都傷痕纍纍,分道揚鑣了。

  第二天,小主人該寫作業了,她寫着寫着,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可她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到橡皮,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只好把錯字留在被子上。她寫着寫着,鉛筆又斷了,可是,轉筆刀不願意為她服務,他只好用禿鉛筆寫字,寫出來的字又笨又難看,老師還批評了她。小主人惱羞成怒,把文具盒摔在了地上,放聲大哭。

  晚上,文具盒說話了:“你們三個鬧什麼矛盾,你們是小主人的左膀右臂,共同為小主人服務,缺一不可,你們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短處,應該取長補短。”聽了文具盒的話,他們又重新和好了,他們互相做了檢討,決定繼續為小主人服務。

  的

您正在瀏覽: 小主人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主人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