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嚴無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嚴無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以為世界最珍貴的是生命,可那件小事過後,才使我懂得了如果沒有尊嚴,那生命只是一副軀殼! 

  我過早的到了學校,校門還沒開,在不經意的回頭間,我看到了這樣一幕——一個學生跪在地上。看樣子是個二年級的小男孩,而另一個人則是初中生。 

  初中生手裡拿着一根很粗的棍子說:“小子,你只要挨我兩下就可以滾了!”小男孩臉色蒼白。“或者叫我聲‘爸爸’也可以!”初中生說完哈哈大笑,後邊他的“同夥”也嘲笑這個小男孩,小男孩聽罷僵住。 

  那個初中生更加猖狂,踢了他一腳怒喝到:“小子,還想不想活,想活就叫聲‘爸爸’!”這時旁邊正巧路過一位盲人,“如果你不叫,看見了嗎?明天你就會像他一樣。”說罷,他瘋狂的笑起來,滿目猙獰。 

  我偷偷對朋友說:“太可憐了,不過,你說他會選擇什麼?”朋友的眼睛里已有淚水,恐怕她並沒有注意到我說話。 

  這時,那個小男孩脫口而出:“不,我有尊嚴!你不可以把我的尊嚴放在腳下踐踏!”小男孩顯得十分堅定。這時校門開了,老師及時的制止了這場衝突。 

  尊嚴是無上的;尊嚴不可以被人踐踏;尊嚴是我們活着的理由;尊嚴是我們高尚的靈魂! 

  尊嚴無價。

您正在瀏覽: 尊嚴無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嚴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