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建生態城市,建設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生態城市,建設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創建生態城市 建設美好家園 

  “能不能去想想當你有點時間,你有多久不看藍天, 在你抬起頭時認真地睜開眼, 是否飄來一陣濃煙,為何努力的蓋造工廠,工廠變成我的故鄉……能不能去想想當你有點時間,你有多久不聞花香,在你呼吸時候願不願張開口呼吸空氣,是否不再健康。為何渴望地尋找田園。田園總是那麼遙遠?”聽着這首《送給不懂環保的人》,我的心裡又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頭又不由自主地轉向了窗外。 

  “唉。”我又嘆息了一聲“十年前,天空是藍的,河水是清的,一些都是那麼純凈……”確實是這樣,十年前,我的身邊都是綠色的,天空是那麼的蔚藍,那麼的透明,我總是愛望着它發獃,憧憬着美好的未來。那時的河水也是那麼清澈,就好像我那時幼稚的心靈,讓人一眼可以看透。現在,我已經長大了,童年已經不再,幼稚已經伴着時光而逝。可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些綠色,那些純凈,那些美好,也已經不在。我的身邊,樓房取代了綠樹,乾涸的泥土取代了清澈的河水,噪音取代了寧靜……一切都不在了。彷彿我的時光,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如今,身邊的綠色在哪裡?我不知道該去哪裡尋找了!難道要去我那幼稚的童年裡嗎?難道要我在過去中尋找如今該有的嗎?難道那些不是現在該有的嗎?綠色我在找你,你到底在哪呢?現在,老百姓嘴裡天天念叨着:“時代進步了,生活條件提高了,我們過上好日子了!”可是,他們所謂的“好日子”難道就是沒有綠色嗎?科技的日異月新當中也在無形地改變着什麼?到底是什麼呢?我們不應該想想嗎? 

  那些不懂環保的人們,你不眷戀你們小時候的美好嗎?難道你們不想讓你們的子孫們也能和你們一樣美好嗎?是啊,你們已經錯了,可是你們可以將功補過!來吧!讓我們一起去播種綠色吧!讓我們去播種那城市中所缺少的綠色,人們心中所缺少的綠色吧!去創建生態城市!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行動吧,我們要去播種綠色,因為我們是新世紀的小主人!讓我們引領全世界吧,去創建我們城市的生態環境!美好的家園將由我們建設! 

  我彷彿已經看到,我們的城市,天是藍的,水是清的……

您正在瀏覽: 創建生態城市,建設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生態城市,建設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