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國女兒(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女兒(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喂,大家誰有馬睿雯 的QQ號啊,不然我的天國女兒真的要破產了)"老姐!"一個脆生生的聲音傳來,陳愛如跑了過來.

   "你是......"我說不出話了,落虹雪輕聲說:"你妹妹,陳愛如!"陳愛如見我一幅驚訝狀,問落虹雪:"小雪,你怎麼搞的,不是叫你去地球叫我姐來嗎?我姐怎麼什麼也記不清了?"陳愛如憤怒的問.

   "這個,那個,不過,她么,四公主,我也不知道."落虹雪摸了摸後腦勺.陳愛如說:"算了,回來了就好."剛說完,她就拉的我的衣服去向上方跳去,我一閉眼,只覺的風從我耳邊吹過,我一睜眼"啊!"我一聲驚叫,為什麼我在離地999999999999999999米的地方,嚇的我快的心臟病了.

   一道金光閃過,我和陳愛如轉眼間來到了一個美麗的皇宮,這裡放着許多衣服,陳愛如說:"姐,快換衣服吧."我驚奇的說:"落虹雪給我了衣服啊.""這也叫衣服?你看看衣服都髒了,快換換."我一看真髒了,我換了一件連衣裙(白色的)一雙水晶鞋(本人絕的穿上就像某一個童話的人物)陳愛如說:"好了,姐走吧,去見我們的特別嘉賓.""誰啊?"我問道,因為我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

   "見了你就知道了."陳愛如說,我說:"王子?"小時侯我特別想當童話中的公主,去和王子舞蹈......

   陳愛如說:"王子也有,快走吧."我悶悶的應了一聲:"哦."

   下集:我有一個好朋友,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天國女兒(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女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