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孫女兒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孫女兒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孫女兒對您說 

  荊門市沙洋縣官當鎮高橋小學六年級 金文靜 

  指導教師 陳繼榮 

  爺爺,您的乖孫女兒對您說,在您的親切呵護下,我已經漸漸長大了,已經是一名小學畢業生了。每當我看到您臉上那菊花般的皺紋,頭上那花白的頭髮時,我的心中總是涌動着萬千般情感。 

  爺爺,我深深地記得,幾年前,在我還不滿三歲的時候,因爸爸媽媽常年在外打工,您和奶奶又要忙於農活,我就被送進了幼兒園。每天早晨,您天不亮就起床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然後騎着摩托車送我上學。每當我走進幼兒園在與您分別的那一刻,我總是哭個不停,並拉住您的衣角不肯放手。您為了哄我不哭,總是笑着說:“乖,文文不哭,爺爺從今兒個起每天給你講故事。早上一個,晚上一個。”最愛聽故事的我立刻就再不哭了。 

  於是,每天早晨,我總是要您給我講一個故事後才肯上學,至今,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什麼“放羊的孩子”呀,“小貓釣魚”啦……等等。為了聽您晚上再講故事,於是我每天上學到校后就很少哭了。爺爺,您的故事好像永遠也講不完。 

  後來,在我慢慢懂事後才知道,爺爺,您為了給我講故事,每天堅持在看您並不愛看的兒童動畫片和兒童連環畫冊。爺爺,您說,還有什麼愛比您這種愛更為偉大的? 

  爺爺,孫女兒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那是在我讀學前中班的時候。有一回我因不小心尿濕了褲子,那正值深秋時節,天氣比較寒冷,老師把我放在暖烘烘的被窩裡並打電話向您說明了情況。當您聽到這一情況后,迅速趕到了學校,您麻利地給我換上乾淨的褲子,又生怕我感冒了,於是把我的小腳放到了您溫暖的懷裡。慢慢地,我一雙冰冷的小腳就這樣被您焐熱了。爺爺,您那溫暖的胸懷就像冬天裡的一團火! 

  爺爺,您還記得嗎?小時候,爸爸媽媽常年打工不在家,我膽子又特別的小,晚上,我總是要您陪我睡,因為您心裡有講不完的故事,都是我最愛聽的故事。睡覺的時候,我總是愛掀被子,為了照顧我的睡眠,您不知熬了多少個夜。 

  親愛的爺爺,如今您孫女兒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基本學會了一些獨立生活的知識,但是,您的愛我將永遠銘記在心。爺爺,您放心,在學習上我絕不學“小貓釣魚”;在生活中我絕不學“放羊的孩子”! 

  您的孫女兒:文文

您正在瀏覽: 爺爺,孫女兒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孫女兒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