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我們的服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我們的服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仍有許多同學為了使自己帥氣、與眾不同,便經常向父母親要名牌衣服、鞋帽。他們覺得一穿上名牌衣服,興奮呀!來到教室里就開始炫耀:“看看這服裝,識貨嗎?這衣服是‘藍貓牌’的!”看看這鞋子,‘361度’!”就說我們班的劉宇陽吧,他穿的那雙鞋,價值600元呢!600元啊!可以讓一個貧困山區的小孩上一年學啊!一些家庭負擔較重的同學和愛慕虛榮的同學,聽了這些話,回家后就向父母親要,父母勸告也不聽從。沒辦法,只好替他買。交錢時,雙手顫抖着。回家以後,沒穿幾天,便扔在了一旁。  

  我想問一下,你們有沒有想過,你的爸媽穿的是什麼品牌衣服?我媽媽告訴我,她們小時候家裡也不富裕,但比現在的孩子懂事,家裡只要買來新的衣服就很滿足了。在她們眼裡,衣服只要是新的,就十分幸福了,根本不管是不是名牌,也不管是用什麼料子做的,她們穿衣服,總是要穿好幾年。下田幹活時,要將新衣服脫掉,穿舊衣服下地,這樣新衣服就不會弄髒了。晚上睡覺了,要把衣服疊得整整齊齊。平時穿的衣服,用媽媽的話來說是,新老大,舊老二,縫縫補補給老三。衣服是補了又補,實在不能再補了,還是捨不得扔,要給孩子留着做鞋子穿。  

  回想起來,現在小學生是多麼的奢侈。面對穿衣服高標準這個問題,我是非常反對的。就談我吧,我的鞋子是在小攤上買的,二十幾元錢。有人說我太土,我並不因此自卑,雖然穿得沒那麼好,只要感覺舒服就行。 

  同學們,改掉壞習慣吧!做個樸素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漫談我們的服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我們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