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戰士(介紹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戰士(介紹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銀河戰士(介紹篇)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銀河作文 銀河系作文

當地球上不再適合人類居住是,人類搭乘着移動堡壘在浩瀚宇宙中飛行。 

  移動堡壘的中心部位是平民居住的地方,這裡是和地球城鎮上一樣,有房屋、商店、飯店等各種地球上有的建築堡壘上都有。 

  除了平民生活的地方以外,其他的的就是軍隊的地方。這裡的部隊因為在太空,所以沒有海軍,只有陸軍和空軍。這裡的陸軍只要管理在平民生活的地方發生的犯罪活動;而空軍的責任就是全艦(堡壘)上最至關重要的了,因為在宇宙里有一種叫基利艾洛德人的外星人不是會去攻擊堡壘,企圖消滅人類,所以空軍的責任會那麼的重要。基利艾洛德人身體非常巨大,人類可以站在他的手上面。基利艾洛德人本身就會發射熱能光線,但作戰時他們一般乘坐在比自身大不了多少的機器人里,機器人也有強大的武器裝備。基利艾洛德人都那麼強大,人類也不可能太弱。空軍與基利艾洛德人作戰使用改造之後的戰鬥機,戰鬥機有三種模式:第一種就是與沒改造之前相同外形的戰機;第二種就是飛機變成巨大的機器人,只不過上半身是飛機的前半部分,不過也有手臂;第三種模式就是變成一個完整的機器人。每一架戰機的武器都有導彈、激光衝鋒槍、激光劍(只能在二三模式使用)。空軍的作戰方案都是經過原來地球上的各國首腦商議后才決定的。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中國的青年,一直立志要參加空軍名叫小智(李輝智)。故事講述他立志參加空軍----到空軍訓練營----到成為空軍----再到成為大將的過程。還述說了在這過程中與好友、青梅竹馬之間發生的故事。 

  介紹篇已完,請等待正文發布。

您正在瀏覽: 銀河戰士(介紹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戰士(介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