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主人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主人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主人:

  HELLO!

  小主人你還好嗎?你已經有一個星期沒來看我了,我可想你了,你什麼時候回來呀?我真想和你玩!

  主人你還記得嗎?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你和你的爺爺奶奶來到了我最初的家,你剛一進屋,就一眼看中了正在一旁玩耍的我。從你那溫和的目光中感受到了你對我的喜愛,我不由自主的跳到了你的懷裡,走出門,你輕輕的給我蓋上了你的羽絨服,我舒服的依偎在你的懷裡,可寒意還是無情的向我襲來,你緊緊的把我抱住,用身體擋住寒風,我頓時暖和了許多,從那時起我們成了朋友。

  小主人你記得嗎?還有一次我生病,是你陪我度過那段難熬的時間。我清楚的記得是你發現我生病了,馬上請來了醫生,是你輕輕拍拍我給了我勇氣;是你把我抱到外面讓我舒舒服服的晒晒太陽;是你把豐盛的飯菜和水,輕輕的遞到我的面前;還是你抱着我,陪伴我進入香甜的夢鄉……啊!我的小主人!

  小主人我忘不了——我們在一起歡樂的時光,我多麼希望分分秒秒都能跟你在一起呀,可是你還要上學,小主人你這周五能來看我嗎?

  祝:學業有成

  此致

  你的熊熊

  2010年1月20日

  北京市史家小學五年級 王權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致小主人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主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