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卻顯得那麼悄然。 

  那場雪不大,片片雪花似鵝毛般悄然降臨,幼兒園的屋頂上過不了多長時間就雪白一片了。雪降臨時,我們正在上課,每一位同學都好奇的探出頭去望着那片雪白,老師無奈,只好放我們出去玩兒。那時的冬天,好冷,雪花飄落下來,落在我們張開的小嘴裡,過不了多久就溶化了,那時,我知道了雪的味道——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像棉花糖,但沒有那麼甜;像雪糕,沒有那麼粘。大家在一起堆雪人,每一個完成後的雪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神態,有堆雪人的孩子對雪人獨特的期盼,這時的幼兒園裡,笑聲、歡呼聲回蕩在牆與牆之間,回蕩在每個孩子幼小的心靈間。從那以後,我就喜歡上了雪,可以後就再也沒有遇到過,剩下的就只有對雪的回憶,還有它帶給我的無窮無盡的歡樂與美好。 

  回到現在,已經沒有小時候那種天真的心靈了,有的是,深沉和鬱悶,生活的空間已被學習幾乎佔去,僅存的點點快樂,也是在遊戲與健身中度過,因為不敢面對生活中遇到的挫折,所以愛上遊戲——這個虛擬的空間,誰不想擁有快樂呢?可快樂又是怎麼輕易就能夠得到的嗎?有時靠在窗前,想起朋友,覺得朋友也許可以解除自己的煩惱,可再仔細的想想,真正的朋友就如快樂般難尋,就這樣,又陷入煩惱......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