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季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夏天。

  夏天,是蒲公英的季節。在山莊上,蒲公英很多,所有的蒲公英寶寶們都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在空中輕盈地舞蹈,我抬起頭,張開雙臂,蒲公英乘着風,撫摸着我的臉頰,帶動着我的裙擺,我彷彿也要和這些蒲公英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飛舞、旋轉,一圈、一圈、一圈······

  在夏天,小動物們都活躍起來了,蟬趴在樹榦上,一聲接一聲地鳴叫着,彷彿是在為樂隊彈着吉他伴奏。小鳥在枝頭婉轉的唱着歌。小青蛙在池塘,從一片荷葉跳到另一片荷葉,呱呱的叫着,好似在為樂隊擊着鼓。它們一定要演奏出這個夏天最美麗的音符。

  夏天,也是雨的季節。經常都會有雷雨,偶爾會有場細雨。細雨好似一位姑娘,伴着一陣微風姍姍來遲。她為整個鄉間掀起一層薄薄的輕紗。隱隱約約的村莊,薄霧籠罩着大山。這種場景別提多美了。我很喜歡到細雨中散步,冰冰涼涼的小雨滴落在我的臉上、胳膊上、小腿上,這種感覺很微妙,也很舒服。雷雨就像一個大漢,來勢迅猛,但能洗去一天的燥熱,有效降溫。並且,還有可能出現彩虹哦!

  夏天,更是屬於我的季節。在夏天,我穿上了漂亮的裙子,換上了漂亮的涼鞋。夏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尤其是夜晚最可人。螢火蟲打着燈籠,懶洋洋地飛行着。蛐蛐在草叢裡唱着夏天的歡歌,荷花池邊送來暗香。但是,這個夏夜,最美麗的,最懂我的,還是月亮。我一直對夏天的月亮有着莫名的好感。我們的山莊處于山頂,晚上如果天氣好,一抬頭就能看見月亮,我經常躺在入口處的桌子上,向月亮訴說著我的心事,我將把我的所有秘密塵封在月亮里,直到月亮永遠消失。

  我相信,夏季會一直是屬於我的季節。

  六年級:楊焓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