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依稀記得,6年前,我們懷着好奇來到了這個陌生的校園,在這裡相聚,相知,即是緣。還在想一起時的風風火火,殊不知,時間如流水飛快,我們已在一個個擁抱中告別。無法剋制的不舍,以後的日子裡,再也無法常常看到那張張平凡而又熟悉的面孔,再也無法聽到那聲聲囂張而又喜歡的笑聲。如何去隱忍如此的痛,我想不到,或者說,我不敢想。

  而如今,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都被畢業賦予了別樣的意義。我不知何以適從,我不想適從。而現實冷酷的否決了我的想法,我太天真了。其實,他們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總有一天要離開我。每個人都是天空中的一顆流星,總有墜落的時刻,而那就是告別的時刻。也許,11歲的六月不應該如此傷悲,而應該痛痛快快的玩轉暑假,畢竟,青春也就這幾年,過就過的飛揚跋扈。但,可知,無數春夏秋冬,那滴水般的情早已匯流成河,一條難以忘卻的河,早已流在我的血液里。而如今,這流在血液中的河,就要在這炎烈之夏漸漸乾涸,心中的殤痛如土地開始龜裂,又何以撫平?

  花壇上那成片的梔子花開得如此燦爛絢麗,多麼沁人心脾的芬芳。可是我卻無暇品味,心中只有離別的酸楚。我們相互地擁抱,送去最真的祝福,除此之外,還能做什麼呢。人們都說祝福,那是最飄渺的東西,就像冬天的雪花,轉眼間就消失不見。可我卻相信,它們只是暫時的隱匿;它們終會在一個春光燦爛的日子裡,綻放成最美麗的花朵。

  我現在希望我們六一班的同學們在上了初中后能好好學習!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