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沒有冬天,天氣是怎樣,會非常熱嗎?冬天沒有了會舒適一點嗎?還是不舒適?沒有了冬天,人類會怎樣?

  面對着寒冷的動天,許許多多的懶漢都轉進被窩,埋頭大睡。就來平日活潑好動的小青蛙和愛害人的蛇都挖一個洞,遠離世間分憂開始冬眠了。

  可是我們這些讀書人呢?卻是“寒窗苦書”,真是凄涼呀!若是在冬天不要上學那該多好!與其在冬天在我們的生活只能夠消失!這才是個辦法。

  如果,有一天,一個季度仙女來到我們人世,身穿一條粉色的紗衣,手裡拿着一支仙棒,看上去真是美麗。突然,她當著眾人的面,把“冬季”這二字改了,變成了“暖季”,這季節——冬天便沒有了。

  從此,沒年都過“暖季”,反而覺得不習慣,不時還有點難受呢!沒有了冬天,就沒有了紛紛的大雪,沒有了冬天,就沒有得打雪仗,沒有了冬天,就,沒有了熱鬧的新年,那麼,我們上哪兒去找壓歲錢啊?於是,我開始細數起冬天的種種好處了。

  當人們都開始意識到這些的時候,冬天有來到我們身邊。神奇的是,冬天沒有了寒風呼嘯,沒有了大學紛飛,它變得友好起來。

  更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麥欣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