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沒有範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沒有範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沒有範圍 

  有一個女孩,體力不行,背不起較重的東西,當有一個生命來到了她的世界時,她就變了,變的能吃苦,能扛重東西了,那一次她的孩子在半夜發起了高燒,疼痛不堪。是她迅速地給孩子穿上笨重的大衣,披上厚厚的小被子,然後把胖嘟嘟的小孩背在背上,向醫院跑去…… 

  那個女孩是我的母親,生病的小孩就是我。 

  她是一個賢惠的女人,很會收拾家務,做飯做菜。當她的孩子開始長個子時,她就經常琢磨吃什麼對孩子的大腦有利,怎樣做飯孩子的營養才跟的上,她的心裡將孩子放於首位,對孩子的愛藏於心窩。 

  那個女人是我的母親,那個長大的孩子是我。 

  是的,在偉大的母愛面前,所有的重量都將化為零,因為有什麼比親情的愛更沉的呢?有什麼在母親眼裡比孩子成長更重要呢? 

  她是一個很會誇獎孩子、鼓勵孩子的母親。當孩子進步時她會說“真棒!努力更出色!”或“你真是好樣的!”當孩子失意時,她會一邊撫摸孩子的肩膀,一邊說“經歷了風雨,再努力就可以見彩虹嘍!”或“失敗也是成功路上的一道絢麗的風景呢!” 

  我時常會詢問自己:母親是什麼人?母愛是什麼?我隱約聽到,有人在說:母親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母愛沒有固定的範圍,沒有固定方式,也許是一個姿勢,也許是一句話,也許是一個眼神,也許只是一杯淡淡的白開水。

您正在瀏覽: 母愛沒有範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沒有範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