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楓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香山楓葉

  秋天的什麼最美?當然是秋天的香山楓葉楓葉啦!我愛秋天,可我更愛秋天的楓葉。秋天的香山楓葉紅似火,美不勝收,如果你有幸看到秋天的香山紅葉,一定會像我一樣深深的愛上它。不過現在我相信你聽了我的介紹就會愛上它們的。

  楓葉雖沒有玫瑰的嬌嫩,也沒有牡丹的富麗,但卻紅得讓人心曠神怡,讓人陶醉。瞧,那落在地上的香山紅葉宛如一張美麗的紅地毯裝點的大地母親喜氣洋洋的。我拿起一片美麗的香山紅葉細細的打量,看,它多像一幅世界地圖,它細細的經脈就像我們祖國的河流;它又似一個手掌,細細的經脈就變成了手掌里的掌紋。我把它做成書籤夾到一本書里,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看看。以了我對秋天的香山楓葉的思戀之情。

  看,那還在樹上的楓葉似乎比大地上的還要美,青里透紅,紅里透青。美不可喻,遠遠望去就像一棵棵火樹,讓我不禁想到了著名詩人杜甫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單單從這句詩句裡面,我們就可以體會到秋天香山楓葉的美麗和它的魅力。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愛上了秋天的香山楓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