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着秋天的楓葉靜下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着秋天的楓葉靜下來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秋天的楓葉靜下來吧 標籤:秋天的楓葉作文 飄落的楓葉作文 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當有些涼意的微風掠過你的臉頰時,你應該知道秋天到了;當大樹換了件衣裳時,你應該知道秋天到了;當農民伯伯開心地笑時,你應該知道秋天到了;當人們穿上厚厚的毛衣時,你應該知道秋天到了。 

  我最喜歡秋天。因為嶽麓山上的楓葉會被染紅或染黃。當風吹來,你站在樹下,一片片金黃的楓葉落到你的頭頂、肩膀時,感覺就像天女散花。也許你還沒回過神來,落下的片片葉子就已鋪成了金黃色的地毯。我天天都會上嶽麓山,我天天的心情都會很舒暢。你可能不知道,當風兒撫過臉龐,當你坐在軟綿綿的“金地毯”上,當你聽着樹葉沙沙的聲響時,就彷彿置身於天堂。我有時會赤着腳,踩在楓葉上,楓葉會發出清脆的響聲,就像莫扎特的小夜曲,雖然沒那麼有節奏,但依舊美妙。那些果實長大的細小的聲音也是那麼好聽。微風、落葉以及小果子發出的聲響,就像是大自然的交響樂,那麼和諧、美好,會使你隨着秋天的氣息,靜下心來,從心底開始涼爽。 

  秋天來了,你的心情也應該漸漸地舒暢起來了吧?隨着秋天的楓葉靜下來吧!就像置身於天堂。

您正在瀏覽: 隨着秋天的楓葉靜下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着秋天的楓葉靜下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