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一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藍貓牌的書包,我從書包廠里加工出來,然後就被送進了藍貓專賣店裡,在那裡,有許多我的兄弟姐妹,我們都被擺在一個貨架上。一天過去了,又一天過去了,我的兄弟姐妹們差不多被客人們領走了,只有我和幾個難兄難弟們在貨架上過着一天一天孤苦伶仃地生活。

  終於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一位衣着華麗的紳士帶着他的兒子來這裡買書包,我幸運地被挑中了,跟着新主人回了家。

  回到了新家,小主人把他的新書裝到我肚子里,那時他上一年級,非常愛護我,我也就成了他的心肝寶貝,後來的兩年也是這樣的。

  但自從他上四年級后,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早晨,他穿好衣服,背上我就去上學,沒有刷牙,沒有洗臉,連衣服也沒有穿好;中午放學回家,小主人從我肚子里掏出作業,隨手把我扔到一邊,就開始寫作業;下午放學回家,小主人不管不顧地把我扔在一邊就去吃飯,飯後打開我,開始寫作業,寫完后就一把把書本塞進了我的肚子里,就去睡覺了。這我還可以忍受,但是他居然連文具盒都不買,連筆蓋都不蓋,把筆在我身體亂放,扎得我這一個大窟窿那一個大窟窿,特別特別的疼。

  小主人呀小主人,我多麼希望你變成原來的你呀,原來的你是多麼愛護我呀!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