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燙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燙書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不懂事,所以我做了許多的“傻事”。想起我小時候做的那些“傻事”,真實哭笑不得噢! 

  這件事發生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媽媽買了一個藍色的書包,上面印着米老鼠。時間久了,我發現我書包上的米老鼠開始變皺。我心痛極了,想了許多的辦法將它弄平,可是都不管用。 

  一天,媽媽正在燙衣服。我非常敬佩媽媽,我覺得她好厲害,能將那麼皺的衣服給燙平。我心中一亮:媽媽能夠把衣服燙平。那米老鼠的書包不是也可以燙平嗎?忘我高興地蹦了起來。 

  一會兒,媽媽燙好了,把燙斗放在窗上晾。趁媽媽不注意,我偷偷地把書包拿來,把燙斗插上電源。一本正經地想媽媽的樣,先把書包扯平,然後就把燙斗放在米老鼠圖案上。拿起時,我發現我書包的變平了。我高興極了,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我再次放下燙斗,誰知“吱——”的一聲,我提起燙斗,只見書包上留下一個大大的燙斗印,我疑惑不解,米老鼠為什麼跑了。我朝燙鬥上看了一眼,發現米老鼠竟然跑到燙鬥上去了,我頓時大哭了起來…… 

  不知為何,這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燙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燙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