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31周記)小狗灰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31周記)小狗灰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091031周記)小狗灰灰 標籤:2030年後作文 小灰灰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108年作文

上個月,我從別人家裡要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長着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兩隻小小的耳朵,往下垂着,特別是那一身灰褐色的絨毛,非常引人入目,所以我就叫它“灰灰”。它肥肥胖胖的,跳起來灰色的尾巴向上彎曲地卷着,渾身的絨毛都會顫動,活像一頭調皮的小獅子,多麼可愛啊! 

  我們一家都喜歡這隻小狗,我更喜歡了。灰灰也很喜歡我,因為我總是給它喂東西吃。我在吃飯時,它就趴在我腳邊,伸長脖子,用烏黑髮亮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灰灰餓了,分我一點吃吃吧!”這時,我就常常會把自己正在吃的東西分給它一點,它會邊吃邊搖尾巴,有時也會用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 

  想不到,這隻可愛的小狗那麼早就知道看家了,只要一有生人到我家,它就會“汪汪”地叫。白天,它除了要到公園裡玩一會兒,就是卧在門口晒晒太陽;晚上它就“埋伏”在門旁。這樣一來,陌生人就別想進入我家。 

  狗雖兇猛,但對主人忠心耿耿、溫順可愛。我常常跟它逗着玩,它也馴如綿羊,任我擺布,從不反咬。有一天灰灰在外面玩得很臟,我就打算給它洗澡。我在塑料棚中放好水,把灰灰放了進去,然後擠了點沐浴露,均勻地塗抹在灰灰的絨毛上,經過半小時的“戰鬥”,灰灰洗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灰灰很聰明。一天晚上,我在朋友家,9點鐘才回來,當我走到離家門還有較長一段路的時候,灰灰就“汪汪”叫了起來。我繼續往前走,它一邊吼一邊向我撲來,但它很快認出了我,立刻停止了吼叫和猛撲,同時低着頭走到我跟前,用脖子蹭我的腿,用舌頭舔我的腳,尾巴不停地擺動,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了事,又用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灰灰錯了,下次不敢了。” 

  我愛我的小狗,我忠實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091031周記)小狗灰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31周記)小狗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