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離四川的汶川地震已經比一年更加多了!但是,地震過後,那一幕幕的情讓我感慨萬千啊!面對失去了親人們的人們的哭喊聲,面對着地震的災難;面對着這一切讓人覺得思緒萬千的事情沒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感情! 

 為什麼呢?為了地震中死去的人們和失去親人的人們.幸而存活的人們.受了傷的人不是應該感到悲痛嗎?是的,是應該感到悲痛。8.0級的大地震,逝世的幾萬人,這一幕幕連在一起我們應該感到悲痛萬分!如果沒有感到悲痛的人它就不是中國人。我感到悲痛但是我感到的更多是欽佩!為什麼呢?因為死去的人們而感到欽佩不是太可笑了嗎?你可別真這麼想啊!你要從另一個角度來想想看!我們一直說我們中國人團結但是有什麼真正的行動嗎?沒有。但是這一次的地震我們中國人確實做到了團結!萬眾一心為了災區人民我們都奉獻傷了我們的一份愛心!一千萬元.一百萬元.十萬元.一萬元.一千元.一百元.十元.一元.甚至於一角!都是我們的心啊!我們做到了團結,但是與其比起來,我們的損失較為慘重!災區中喪失生命的人們我向你致敬。在災區中喪失親人的人們,彆氣餒。你們失去了一些親人,但與此同時你們獲得的是更多的親人。只要你願意,全中國13億人都是你們的親人。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看待這次的地震!是悲痛.傷心.難過還是用欽佩的心情去看待我都被弄糊塗了!哎呀!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