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們,不再懵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們,不再懵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門外的雨還在下,門外的風還在刮,可門外的你還在嗎? 

 曾經的挫傷,曾經的悲痛,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歌聲,都已離我們遠去,如今的你和我,都已不再是當年的我們。當年的懵懂,經過歲月的堆積,人群的流動,都已逝去。留下的,只有留戀以及感慨。 

 還記得嗎?當年的你說希望永遠這樣在一起,現在呢?我們分隔兩地,還回憶着,回憶着當時的事情。慢慢褪去纏繞在心靈上朦朧的面紗,剩下的,只有那顆赤裸裸的心。心與心的貼近、交流,是這世上最美的事。 

 心被一次次刺傷,又一次次痊癒,反反覆復,來來去去。期待着、期待着曙光的出現。終於,曙光出現,可你卻又要離去,你知道嗎,這裡、這裡很痛,想要做個了斷,卻無法自拔。愛是什麼?無非就是像毒藥一樣的東西。 

 人生亦是如此,一次次挫折使成長,一次次失敗使明白,一次次受傷使振作,一次次墮落使覺醒。 

 雨停了,風停了,可我們還停留在當年的懵懂時刻嗎?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們,不再懵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們,不再懵懂 暫無評論